根據Apple的產品週期,新一代的iPad將於明年春季推出。每逢越接近發佈會,傳聞就會越多。據權威網站DigiTimes和AppleInsider的報道指出,新一代的iPad將有機會提前到明年1月分發表,而且在硬件上更有很大的改進。

這些改進包括:電池容量將會由iPad 2的 6,500mAh 加倍激增至 14,000mAh,這對於流動裝置可說是巨獸級的配備。而一直有傳聞的高解像屏幕也再次被提及,同樣也將會是現時iPad/iPad 2的一倍,達2,048 x 1,536px。至於另一樣令人驚喜的是相機鏡頭將由現時不到100萬像素的iPad 2大躍進至800萬像素。

最後,傳聞更指iPad 3將會加推出一個只售USD199的低階版本,有可能是iPad 2的低階版本,目的是要抗衡Amazon 的 Kindle Fire。做法就像是推出iPhone 4s後同時推出低階8GB版本的iPhone 4。同時,也似乎是呼應了早前DigiTimes報導過將會推出7.85吋的低階iPad版本。

 

來源:DigiTimesAppleInsider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