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多個月的iOS5.0.1完美Jailbreak工具Redsn0w於27日推出後,相信很多人都急不及待自行Jailbreak了。每次Jailbreak後部份人都發現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最多人遇到的可能是關於”launchctl”導致程序啟動或執行上的問題。Cydia之父Saurik現推出新版補丁,不論你是否有遇到這些問題,總之安裝就沒錯了。

這個補丁叫「Corona」剛更新到1.03,如果你是使用Redsn0w來進行Jailbreak的話,就可以在變更裡更新,或直接搜尋「Corona」再安裝。

 

注:如果使用Cydia時會跳出桌面,建議先把系統語言設定為英文。

fr_1496_size400 fr_1497_size400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