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電腦上遠端遙距控制類程式,比較為人熟識的,除了MSN/Windows上內附的遠端協助外,TeamViewer和LogMeIn也是當中的佼佼者。TeamViewer已早於2010年已為iOS平台開發專用App,至於LogMeIn直到2011年底的今天才正式推出iOS應用。

和TeamViewer的設計不同,「LogMeIn」以通用程式並以內購升級功能設計,所以無須像TeamViewer一樣分開iPhone/iPad兩個收費版和兩個免費版,合共四個版本之多。

「LogMeIn」的作用就是讓你無論去到那裡,都可以遙控家中的電腦查看文件,感覺就像把家中的電腦帶出街一樣!你還可以透過「LogMeIn」幫助遠方的心儀對象(女神?)解決電腦上的難題等,當然要有對方的同意哦!

「LogMeIn」主程式是免費的,所以當然功能上有一定的限制了,只能作一般的搖控操作、修改檔案、修復電腦問題等,可以連接PC或MAC機。如果想要更進階的功能,可以付年費USD39.99訂購。進階功能可以使用高解像度聲畫傳送、檔案傳送、支援第三方雲端服務、搖控打印等。

以下是一段在iPad上以串流方式收看電腦端上影片的示範:

 

[appimg 479229407]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LogMeIn」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13.3 MB
目前版本:3.0.720

**緊貼更多最新實用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