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剛過,大家久候多時的iOS 5完美Jailbreak工具終於推出,算是iOS黑客團隊送給大家的遲來禮物!

要注意的是剛釋出的Jailbreak工具Redsn0w 0.9.10b1只支援非A5處理器機種,包括運行iOS 5.0.1 的:iPhone3GS, iPhone4, iPhone4-CDMA, iPad1, iPod touch 3G, iPod touch 4G

**暫時不支援 : iPad 2 及 iPhone 4s **

注:Jailbreak動作有一定風險,請讀者自行評估風險才進行以下步驟!

以下為最基本的Jailbreak安裝步驟:

開始前的準備:

  • 建議大家先行關掉防毒軟件或防火牆等程式!
  • 如果使用iOS 5.0.0的話,先把iOS升級至5.0.1
  • 使用iTunes完整備份裝置內所有資料

開始進行Jailbreak:

1. 下載 Redsn0w (30/Jan Updated to 0.9.10b5)

2. 下載好後,先進行解壓再執行「redsn0w.exe」。如果你是Windows 7/Vista用家,請在「redsn0w.exe」上按右鍵,再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如果你是Windows XP用家,同樣右按再選「執行身份」再選擇一個管理員的帳號(如果你本身已是管理員帳號,直接按下確定即可)

3. 執行後,如下圖按下Jailbreak,程式會提示你: iPhone/iPod/iPad等裝置必須處於關掉電源以及連接電腦的狀態。如果還沒關電源的話,請先把裝置連接至電腦,再按下電源鍵把裝置關掉!(按圖放大)

redsn0w0910b1_a redsn0w0910b1_b

4. 準備好之後,再按下Next,依指示進入DFU模式。(先按下Power鍵約3-5秒,再同時按下Home(保持按住Power鍵)不少於10秒,10秒後鬆開Power鍵同時保持按著Home鍵,再等約15秒進入DFU模式)

5. 最後再勾選Install Cydia,再按下Next進行Jailbreak及安裝Cydia即可大功告成。

附上一段來自iDB的影片供大家參考:

 

來源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