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上的明星級功能「Siri」,自從被程式開發員Steven Troughton-Smith成功移植到一部已越獄的 iPhone 4上後,一直處於封閉式的測試階段。幾名參與此移植計劃的成員,稍早前把相關移植檔案上傳至Cydia,並命名為「Spire」。

如果讀者有跟進Siri移植消息的話,應該記得早前來自中國的黑客團隊CD-Team已搶先一步把移植Siri的檔案放上Cydia,並開放給小部份人測試。不過與此同時,外國網站紛紛報導來自CD-Team的移植方式是非法的,使用者有被Apple封鎖裝置的風險。

而就在Apple為iPhone 4s 推出專用小更新的iOS5.0.1後,被發現可”合法”地移植Siri至非iPhone 4s 機種的可能。於是三位開發員朋友Steven Troughton-Smith, Chpwn 和 Ryan就合力推出移植Siri的「Spire」。現時已可在Cydia裡下載,檔案體積達100MB,供已Jailbreak的iOS5.0 裝置使用。

 

不過,Chpwn在其個人網誌上表示,由於Siri連接官方的伺服器時,還需要得到官方的授權才能使用,所以目前還需要依靠iPhone 4s上的授權資訊。現階段,只能以”非完美移植”來形容,如果大家自問研究能力強的話,可以根據Chpwn個人網誌上的一些指示做。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