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擁有獨特的節能專利,此技術可令 HUAWEI-Honor 榮耀( U8860 )的待機時間長達20天。而華為工作人員表示,即使正常使用下也能用3日。此驚人的導航力在於手機用上 1930mA 及獨有專利‧

根據華為的資料顯示,Honor手機系統及硬件已進行升級,在運行原身的Android 2.3 系統時,視頻播時間為800分鐘升值到900分鐘以上,3G待機時間由650升至750分鐘,2G待機則由400升至750分鐘。

現時,華為 Honor荣耀手機聲稱可長達 650小時待機時間,530分鐘通話,7.5 至 15小時為遊戲及視訊播放等。Honor 荣耀視訊播放時間比較iPhone 4S約多出5小時,而和小米手機相比待機時間多出200小時。

誇張的待機時間吧?但華為節能技術可為手機在使用時間節省35%耗電,待機節省35%以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