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1476_size880

今天發現街機模擬遊戲在App Store上出現,如果你還未下載的話,請先按此下載,估計隨時有被拉下架的可能。這篇文章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載入其他遊戲的ROM,不用Jailbreak,十分簡單!

首先大家要下載一類檔案傳送軟件,像iExplorer、Funbox之類。筆者在此以iExplorer作示範:

1. 到iExplorer的官網進行下載(免費)及安裝:按此

2. 執行iExplorer,再用USB線連接iPhone/iPad到電腦。iExplorer會自動找到你的裝置,並出現檔案列表!

3. 依序到:Apps/iMAME/Documents,如下圖:

imame_01

4. 把遊戲的ROM檔(zip格式),拉到右手邊即可。

5. 完成後關掉iExplorer,然後執行iMAME,在選單上就可以找到你存入的遊戲了。注意,並不是所有遊戲的ROM都支援,大家要自行試一下。如果找不到,可先到Option,再按一下Option,再拉到最下,按一下Rescan All ROMs (重新掃瞄Rom檔)。

fr_1472_size400 fr_1473_size400

6. 成功載入遊戲的話,就可以按下COIN (投金幣)再按START 開始玩囉!

7. 如果想要畫面大一點,可以再到設定裡把Full Screen 選項打開即可。

fr_1474_size400 fr_1475_size400

8. 請享受和懷念街機的樂趣!

那裡下載ROM? 不好意思,筆者在此不能告訴你,請問一下Google大神吧!

有人整理了「iMAME」支援的遊戲列表: http://code.google.com/p/imame4all/wiki/GameList
供大家參考~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