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jobs-bio

Steve Jobs畢生唯一授權的傳記已於10月24日作全球同步發售,傳記作者Walter Isaacson花了兩年的時間寫好了這本達630頁(英文原版)/816頁(台灣譯版)的作品。過了兩個月的時間,不知道大家都讀完了沒有呢?還嫌內容不足夠嗎?不要緊,作者說希望再加碼!

剛在CNN的財經網站看到這篇報導,原來Steve Jobs的傳記作者Isaacson覺得還有很多關於Steve Jobs的內容可寫。暫時有兩種型式的內容擴充想法,第一種可能性是做一個廣泛的註釋版。另一種是書面形式的增編,主要是圍繞Steve Jobs與世長辭之後發生的事件記錄。換言之,日後市面上還有機會出現一本更厚、更多頁數、內容更加豐富的第二、第三版的Steve Jobs傳記,大家到時還會再買來看看嗎?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