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等待完美iOS 5 Jailbreak的你心情是否很焦急呢?Chronic Dev Team的核心成員之一Pod2g 繼續向各位支持者展示其工作的進度。繼12月9號放出一條iOS 5.0 的完美Jailbreak影片後,今早再次發放一條iOS 5.0.1 版本的完美Jailbreak影片。

上次的iOS 5.0完美Jailbreak是在一部iPod Touch上運行的,如今早發放的這條 iOS 5.0.1完美Jailbreak的影片已改在一部iPhone 4上運行。由影片所見,運作已十分良好,關機後再開機不用連接USB線重覆Jailbreak的動作就表示已是完美的Jailbreak了!

據Pod2g於個人網誌上表示,目前的iOS 5.0.1完美Jailbreak放案只適用於iPhone 4 或以下的機種,而 iPhone 4s 或 iPad 2等使用A5 處理器的機種並不可行。並且繼續向大家派發定心丸,預告完美Jailbreak的工具數日後即將推出。

iPhone 4s和iPad 2的用家也不用灰心和失望,據Pod2g早一篇的網誌所述,已解決了A5處理器緩衝的問題,意即使用A5的iPhone 4s 和 iPad 2已向完美Jailbreak邁進了一步,期望Pod2g能為大家帶來一份令人驚喜的聖誕節禮物吧!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