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01928

本年度其中的話題App之一「 LINE」前幾天持續不能使用,令不少使用者議論紛紛。開發商Naver Japan昨晚已把問題解決並推出新版1.6.0,是次更新加入大量促使「LINE」大受歡迎的有趣表情圖案,並且改善語音通話的質素。

「 LINE」在香港引起的風波相信大家都清楚,無論你是否還是支持者,開發商以實際努力行動改善App的質素,希望再次重獲大家熱烈的支持。

以下是這次更新的重點:

  • 增加超過200個全新表情圖案,有三頁預設只是預覽圖,有需要才按下Download下載。

Photo105529 Photo105612

Photo105544 Photo105538

  • 改善語音通話音質
  • 通知中心支援訊息預覽
  • 改善傳送相片的顯示方式
  • 改用全新App icon
  • 可儲存聊天室中朋友傳送的相片和在相簿中選取圖片作背景圖

關於LINE的詳細介紹,可參考:這篇文章!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line」,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9.2 MB
目前版本:1.6.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