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聖誕節送禮活動,原價USD4.99(最高售USD6.99)的「Hero of Sparta II」,自推出後隨著今天的更新免費回饋遊戲迷以作聖誕節推廣活動之一的禮物。雖然遊戲免費,但就加入了廣告橫額,有點礙眼,不過作為Gameloft的大作還是值得大家下載的!

「Hero of Sparta II」是一款3D動作冒險類遊戲,以古羅馬神話為故事背景。作為一名勇士,必須挑戰前方所有敵人和強大的怪物。

遊戲有三個難度可以選擇,並以雙模擬搖桿作控制,左邊搖桿控制角色移動,而右邊就是攻擊或者跳躍與防禦/閃躲等。敵人種類和攻擊方式繁多,所以你也必須針對不同的敵人以不同的武器作抵抗,這樣才能把敵人擊敗。

[appimg 360166129]

 

下載:在App Store搜尋「Hero of Sparta II」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系統要求:iOS 4.3
檔案大少:332 MB
目前版本:1.0.3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