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黑客團隊Chronic Dev Team深深明白大家正在苦等完美JB iOS 5.0工具的推出,臨近聖誕和新年長假期,隊員們各有各忙碌著。在完美JB工具還未能正式推出之前,唯有繼續改善非完美JB工具redsn0w,以慰藉各位支持者的苦待心情。

musclenerd_1219

Chronic Dev Team 成員肌肉男(MuscleNerd),兩個多小時前在Twitter上張貼消息並更新網站,發佈redsn0w的新版本 0.9.9b9b(下個版本會是1.0正式版麼?)。這個版本仍然是非完美的JB工具,而且還是不支援iPhone 4s 和 iPad 2。雖然這個半JB工具對很多人來說還是失望的,不過Chronic Dev Team 成員已投放了不少時間和心血去改良,在完美JB工具出現之前,有需要的朋友就請先收下吧!

以下是主要改進的地方:

  • 能直接使用iOS 5.0.1 的IPSW固件
  • 修復iBooks於iOS 5.0 和 5.0.1的相容性
  • 3Gs用家可創建客制IPSW固件
  • 更新ultrasn0w 的兼容性
  • 支援iPhone 4 8GB
  • 新增Windows用家也能使用Custom鍵創建IPSW檔

詳細說明可參考官網

下載連結:

最後,肌肉男不忘向大家派了一顆定心丸,就是告訴大家另一核心成員pod2g已在埋首完美JB工具的最後工作,就如我們之前所報導。心急的朋友可以先使用新版redsn0w來半JB,有耐性的朋友請繼續等待,不知道pod2g會否節日前就送一份令人驚喜的禮物給大家呢?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Jailbreak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