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_iphones

你家中有多少部iPhone呢?一部,兩部,還是三五部呢?相信你一定不會有這位朋友的多,因為他有60部啊!那,這麼多iPhone有什麼用處呢?聖誕節就到了,這位朋友並沒有打算當禮物送給朋友,而是安裝了各類學說話App再配上音樂,組成iPhone合唱團!

這類App,像Talking Tom CatTalking Christmas Santa Kid,大家應該也有玩過。但你有這位仁兄這樣有搞作嗎?他把整整60部iPhone安裝好各種Talking App之後,再事先錄好音,然後配上背景一樂,合奏了一首聖誕歌「Deck the Hall」,雖然感覺有點嘈,但是真的十分有趣!筆者也在一邊聽一邊覺得很好笑!

另外,看影片也就等於做善事的,每當一次瀏覽,作者就會捐五仙給 Los Angeles Mission。

ignited

 

**緊貼更多有趣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