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8.9 LTE 不久將會到達加拿大。加拿大電訊公司 Telus 在網站中公報 Galaxy Tab 8.9 LTE – Coming Soon。

Galaxy Tab 8.9 LTE 平板電腦將運行 Android 3.2 系统,搭載 Snapdragon 1.5 GHz  雙核心處理器,配有前200萬後300萬像素鏡頭和16GB ROM、1280 × 800 解像度的 8.9 寸屏幕、機身尺寸是 230.9 x157.8 x8.6 mm,重量約 455g。

跟據資料所得, Telus 沒有網站公報 Galaxy Tab 8.9 LTE的售價,但估計售價大約為649.95美元(港元$5,069.6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