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國網站報導,Asus 將於 2012年 1月在澳洲發佈 Transformer Prime。

讓我們重溫部份規格:10.1 寸 (1280×800 解像度) IPS 觸控屏幕並以 Corning 強化玻璃保護、1.3GHz NVidia “Kal-El” Tegra 3 四核處理器 (而 Transformer Prime 同時是是全球首款基於 NVidia Tegra 3 四核移動處理器的 Tablet 電腦)、Android 4.0、1GB RAM、120萬 (前) 800萬 (後) 像素鏡頭、Wi-Fi 、Micro HDMI、MicroSD 卡插槽、GPS。並設有 32GB 及 64 GB 容量供選擇。

而至於價格方面,有傳價格約為 700澳元 (HK$ 5,430) ,Asus 還計劃於 2012年 1月在意大利發佈這款 Tablet 電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