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相信有不少人都在使用 (筆者也是),然而 Google Translate for Android 的最新版本更增加了方便用戶的手寫識別功能,讓用戶可以直接寫出短語。目前支援的話言七種,包括:英語、中文、日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及西班牙語。

對西方人而言在屏幕上打字可能要快於手寫 (因為都是由字母構成),但是中文跟日語卻相對比較複雜,比較難以在西方文字鍵盤上迅速作輸入。

按 Google Translate 團隊一向以來的傳統,接下來數月中還會加入更多不同地文字的支援。相關 API 也有望於日後釋出。

下載網址: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translate&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xLDEsImNvbS5nb29nbGUuYW5kcm9pZC5hcHBzLnRyYW5zbGF0ZSJ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