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的官方Facebook自十月底送出Jetpack Joyride後,今天再次送你遊戲。這次送出的是來自PopCap的代表作:最新版寶石消除遊戲「Bejeweled」!原價USD0.99,現在只要大家跟著以下簡單步驟做,即可以獲得免費下載碼一條。

「Bejeweled」這款正宗寶石消除遊戲,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PopCap在App Store上推出多個版本,而這個「Bejeweled」是前版本「Bejeweled 2」的改良作品,聲音及畫質更精緻華麗。遊戲有四種玩法模式,分別是:Classic、Diamond Mine、Zen、Blitz。

[appimg 479536744]

今天App Store 的Facebook 粉絲頁送免費遊戲碼,只要跟以下兩三個步驟做即可:

1. 先Like/讚好官方的App Store 粉絲頁:按此!(如已是粉絲可略過)

2. 到<這裡>活動頁面,進入後按Get Your Free App,如下圖:

Bejeweled_free_code_1

3. 等一下就可獲得一條Redeem Code,如下圖:

Bejeweled_free_code_2

不懂如何使用這條Redeem Code的話,請參考這篇教學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系統要求:iOS 3.1
檔案大少:66.7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