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ms」這款由2000年推出的模擬人生遊戲早已深入民心,自從推出iPhone版之後遊戲迷的熱情從未間斷過。遊戲開發公司EA Games在今年聖誕假前夕,藉公司正在舉行聖誕速銷活動期間,加推這個新作「The Simes FreePlay」,遊戲主體更是免費下載的!

「The Simes FreePlay」跟早前推出的「The Sims Social」版本玩法有點不同,「The Simes FreePlay」帶了點一般MMORPG線上遊戲的玩法模式,玩家最多可創建16個不同的角色。透過遊戲同樣可購買家具、道具等裝飾品來佈置小屋,為每個角色展開精彩的人生。

遊戲供免費下載,換來的當然是虛擬道具的內購功能,所以大家就自行決定自己是否有需要購買道具來進行遊戲囉!

遊戲屬通用程式設計,同時適合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而現時暫時已知的上架地區只有:日本、美國、加拿大。其他地區暫還不知道稍後會否上架,所以大家要下載的話,就要使用日本、美國、加拿大的App Store帳號進行下載。(申請不同地區帳號方法,請參考這篇文章)

Updated: 香港及台灣等地區已上架。

 

[appimg 466965151]

 

下載:在App Store搜尋「The Simes FreePlay」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409MB
目前版本:1.0.2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