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fire-ipad

iPad由第一代推出後就有傳即將加推屏幕較小的版本,如果大家有留意科技新聞的話,相信記得去年這個時間也在傳得熱烘烘,結果當然是沒出現過。今天連權威網站DigiTimes也跳出來湊湊熱鬧,發表報告指出Apple將有機會於明年第四季推出7.85吋的iPad。

據報導指,2011年內全球平板電腦出貨量達6千萬台,現時兩代iPad總數已占了其中百份之七十。在今年來自Amazon的7吋平板Kindle Fire推出後,憑十分進取的售價及安裝Andriod系統,吸引了大量用家投其懷抱。

根據另一份來自IDC調查報導所得,自Kindle Fire推出後,2011年第四季已逼使iPad的市占掉至只有百份之五十九。在明年眾多配搭Android 4.0或更高版本的平板大軍壓境下,相信iPad的市占將會進一步下滑。總總跡象顯示,在市場需求之下如果iPad要繼續保持高市占的話,似乎推出不同版本的iPad才能保持優勢。

 

來源:TiPbAppleInsider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