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的全新個人檔案版面Timeline (中譯: 動態時報),自從在9月23日的「f8」開發者大會發表以來,一直處於開發人員測試階段。當時筆者也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了如何搶先使用新版面的方法。事隔三個月,官方即將會全面啟用新界面。現時除桌面版,流動版本也陸續推出中。

據Facebook官網稱,今天開始已向全球用家推出Timeline新版面,由於還擔心用家不習慣,而且要給予足夠的時間讓用戶重新設計要在Timeline上所分享的訊息,於是給了7天的緩衝期。如果你已準備好的話,除了可以根據筆者之前提及的啟動方式外,現在只需到這個(按此)官方介紹網頁,然後按一下「Get Timeline」即可。注,如沒發現按鈕的話,請先把Facebook語言設定為English (US)。

get_timeline

除了桌面版,現時Andriod和行動網頁版也相繼更新。Android的話,只需把Facebook更新至 V1.8.1。如果是在iPhone上的話,暫時只能使用Safari 瀏覽:m.facebook.com,以行動網頁版來操作,至於iPhone上的原生Facebook程式,暫時還沒有更新。(Android終於比iOS快一步了)

timeline_cover timeline_peopleCheckin

關於Timeline的詳盡介紹,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官網:這裡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次改版是否滿意呢?大家可以在下面留言發表意見!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