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聖誕節為香港帶來特別的聖誕禮物 – 那就是除了黑色及白色版本外,Samsung Galaxy S II 現在於香港也推出粉紅色版本。其實這顏色已於上月在韓國率先推出,不過現在推廣至至香港市場而已。

而至於規格方面,與之前黑色及白色版本一模一樣。Samsung 特意在這時候於香港推出粉紅色版本,相信除了給女仕們多一個選擇外,也給作為男友 / 丈夫一個聖誕禮物的建議。筆者個人覺得,如果在上面加上 Hello Kitty、Little Twin Star (不是賣廣告啊) 等有粉色卡通造型的裝飾,絕對會令女友 / 太太心花怒放!

至於價格方面,這部粉紅色版本跟黑白二色一樣,同以港幣 5,298 大元發售,有興趣買這部 Samsung Galaxy S II 給女方的男性們,快點去找找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