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LTE 在發佈時即受到廣泛關注。這款手機繼在韓國和北美市場推出之後,今次登陸日本市場。在保持了原版規格的同時,LG 還特別為日本網絡商 NTT DoCoMo 特別推出紅色版本的LG Optimus LTE,外觀非常搶眼。

日本版 LG Optimus LTE 被稱為 Optimus LTE L-01D,共有紅色和黑色兩種機身顏色。部份規格:4.5 寸 (720×1280像素) 觸控屏幕、1.5GHz 雙核處理器、1GB RAM、Android 2.3、130萬 (前) 800萬 (後) 像素鏡頭。

另外,日本版 LG Optimus LTE 還同時支援 1seg 數碼電視及 NFC 功能。

發售日為12月15日 (即今天),至於售價目前還有待進一步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