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們預告了 Grand Theft Auto 3 (GTA III) ,為慶祝遊戲進入十週年,將會在今天推出iOS版本。現時遊戲主程式已正式登陸各區的App Store,售價為USD4.99。作為一款陪伴不小遊戲迷成長的遊戲,相信不少人都在期待iOS版的推出,如今已實現了。

iOS版的Grand Theft Auto 3,繼承了過往每集的遊戲特色。以一個黑色幽默的故事情節,令人震撼的電影配樂和革命性的開放式世界。讓玩家盡情地享受現實世界裡不能做的事情,GTA迷快下載吧!

遊戲以通用程式設計,支援:iPhone 4, iPhone 4S, iPod Touch 4, iPad 1和 iPad 2.

[appimg 479662730]

 

下載:在App Store搜尋「Grand Theft Auto 3」 或到: iTunes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4.99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系統要求:iOS 4.3
檔案大少:462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