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原生程式在iOS平台上推出後,並沒有為使用者帶來驚喜,原因是只把網頁版搬上iOS。為了令使用者更滿意,官方也答應會繼續完善這個原生程式的功能。自11月3日推出首個版本以來,今天第二度更新,主要是改善效果及為iPad使用者新增手繪功能。

是次更新版本號為1.1,主要改進如下:

– 標籤圖示改良
– 一個新的自定義通知聲音(只限iOS 5)
– 簽名檔和外出度假自動回覆
– 附加新的手繪塗鴉功能 (限在iPad上使用,如下圖)
– 大量的bug修復和介面設計改良

要使用手繪功能,當在撰寫新郵件時,按一下上方的箭頭指的圖示即可:

gmail_11_scribbles_button

然後就可以把想要傳送的訊息以繪畫形式去表達,不在局限於只有文字的溝通,完成後會把作品以圖片附件的形式傳送給對方。

gmail_11_scribbles_demo

整體效能有所改良,但很多用家所期待的文字訊息通知功能和多重帳戶登入等都沒有加入,希望官方快點加進這些功能吧!

 

下載:在App Store搜尋「Gmail」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3.4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