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澳洲通信部門副總裁 Tyler McGee 在接受悉尼先驅晨報 (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採訪的時候表示,要感謝 Apple 提升 Galaxy Tab 10.1 在澳洲的知名度,在今天結束的時候 Galaxy Tab 10.1 就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

雖然 Galaxy Tab 的預定才剛剛開始,McGee 表示 Samsung 的供貨量將有機會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

澳洲聯邦法院最近取消了Galaxy Tab 10.1 的禁售令,並且拒絕 Apple 的上訴。這款 Tablet 電腦原定於今年夏季在澳洲發售,但是由於Apple 的起訴,Samsung 將 Galaxy Tab 10.1 的上市時間推遲,而當時 Apple 更得到了對 Galaxy Tab 10.1 的禁售令。

“有危便有機” 這句說話可能在這事件中用得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