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公司 (American Airlines) 表示將會在她們的航​​班上為乘客提供 Samsung Galaxy Tab 以作為航程中的娛樂設施,而 Tablet 電腦也將取代現有的機上娛樂設備,並將會出現在多個國內和國際航班中。每台Tablet 電腦將預先載入 70 部以上的電影和各類音樂、電視節目等。

在美國航空中使用的 Galaxy Tab 將全部使用由公司定制的界面,同時會加入附加功能,例如無線上網、遊戲和電子閱讀器及其內容。

而英國航空公司 (British Airways) 則選擇了 iPad 2 作為給乘客解悶的工具,由於她們覺得 iPad 在顯示航圖的功能上更好用,因此駕駛艙用的暫時還是清一色的 iPad。

Samsung 跟 Apple 鬥到天上去了。下次會否鬥到郵輪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