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儲存這個大趨勢早已確定,在現時智能手機平台得天下的時代,雲端儲存更顯重要。在iOS平台上我們已經有大量的服務可使用,除了老牌Dropbox和Apple的iCloud外,還有Adobe Creative Cloud,而珊珊來遲的微軟也於今天把SkyDrive帶入iOS,可謂百花齊放!

微軟這兩年在iOS平台上的發展十分積極,除了去年推出Live Messenger外,今年還加推了多款應用,像Bing、OneNoteMy Xbox LIVE等,還有傳即將推出Office 的iPad版,現在再把旗下Live服務成員之一的「SkyDrive」也帶到iOS上。

如果有用過微軟Hotmail和Live Messenger (前名MSN)等服務的話,相信大家也有用過「SkyDrive」,就算沒有直接用過也有間接地用過,因為早已跟前兩者的服務結合在一起。「SkyDrive」算是比較早提供大容量(免費25GB)空間的雲端儲存服務,如今推出iOS版本,日後大家就更能善用其免費的空間。

[appimg 477537958]

要使用「SkyDrive」只需一個Live ID,即是大家的Live Messenger登入帳號。供你上傳相片或影片,也可以查看已上傳的各類Office檔案,這些免費空間給你作檔案備份也好,檔案分享什麼都好!

這樣下來,就只差Google的GDrive還沒有正式推出了!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kyDriv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4.4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