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Nielsen 的最新資料,Facebook 和 Google 幾乎並列最受歡迎的 Android Apps 榜首。按照年齡分組對調查結果進行分類,所有年齡段中 “Android Market” 這個 Apps 都毫無疑問的位列第一 – 因為大多數用戶搜索 Android Apps 都必須通過 Android Market。

第二名是 Facebook,在 18-24 歲年齡分組中佔 80%,在 25-34 年齡分組佔 81%,在 35-44 年齡分組中回落至 77%。 自Facebook 之後,其他的 Apps 都隨不同年齡分組呈現變化,Google 的幾款 Apps 包括 Google Search、G-Mail、Google Maps 及 YouTube 佔據了排行榜靠前的位置。

在排行榜中,Facebook 和 Google Apps 之後,大家可以看到各種其他類別,包括娛樂,遊戲和效率軟件呈變化分佈。 Pandora Radio 在 18-24 歲組別中佔 30% ,而 Angry Bird 在 25-34 歲及 35-44 歲組別分別佔 29% 和 35%。Adobe Reader、Yahoo Mail、The Weather Channel、Advanced Task Killer 免費版也受大眾的歡迎。

同時還能看出的一點是:Android Market 並不是人們的唯一, Amazon 的 Appstore 也在三個年齡分組中廣受歡迎。 為了對Android Apps 的流行度進行更為公正的評級,Nielsen 還注重參考樣本中 30 天內任意會使用程序的人群比例。以上數據均通過在志願者的 Android 手機上安裝數據採集軟件獲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