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conn_workers

中國的農曆新年對於很多民工來說是一年中最開心的時間,因為每逢新年工廠放大假,工人們就可帶著一年來辛勞賺回來的錢回家鄉探親。而據最近台灣分析員指,今年富士康的工人可能會不好過,因為廠方已縮短了員工假期,為明年初 iPad 3供貨而趕工。

明年的農曆新年來的特別早,在1月23日就開始。過去內地工廠新年假期少則半個月,多則一個月或以上,而今年富士康的員工只獲九天的假期。

消息指,富士康於今年第四季接收了大量iPhone 和 iPad 訂單,該公司今年在十月及十一月間交付了2千6百萬部iPhone。至於 iPad的銷量,雖然銷情因上個月Amazon的Kindle Fire登場而輕微受到影響,但富士康第四季度iPad的訂單還是有增長,由過去一季的1千1百萬台增加至1千3百萬台。

據過去消息,市場估計Apple將會於明年二月至三月期間將發佈新一代的iPad 3,而富士康除了生產iPad 外,還多了Kindle Fire的訂單,全都是要趕及明天第一季付運。在這麼巨大的生產需求量之下,只能希望不要再出現員工跳樓事件就好了!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