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首款 Tablet 電腦 Tablet S 的 3G 版本已經正式開始在英國地區出貨。

Sony 於 9 月的時候已推出 9.4 寸 Tablet S,當時只提供 Wi-Fi 版本,並有 16GB 和 32GB 兩個容量供選擇。而這次出貨的卻是 “Wi-Fi+ 3G” 版,不過只提供 16GB 容量。

這個 3G 版本與 Wi-Fi 版一樣,搭載 NVIDIA Tegra 2 1GHz 雙核處理器、30 萬 (前) 500萬 (後) 鏡頭。而與 Wi-Fi 版不同的是,3G 版 Tablet S 將預載 Android 3.2,但還未知道日後是否會升級至 Android 4.0。

大家還有印象的話,上星期天主教教宗本篤十六世 (Pope Benedict XVI) 便是用上 Tablet S 為意大利小鎮 Gubbio 進行聖誕樹的亮燈儀式,取代了之前在活動中一直使用的 iPad。

至於售價方面,這部 Sony Tablet S 16GB 3G版在英國地區的建議零售價為 £549 ( 約 HK$6,670)。至於其他地方的發售日及價格尚未有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