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Microsoft Office其中一名成員的「OneNote」,iPhone版自今年4月底推出以來,方便了很多有使用「OneNote」服務的用家。事隔多月,Microsoft終為使用體驗上更佳的iPad推出獨立版本。

「Microsoft OneNote」是一套專為工作上的記事和活動事項管理而設的,如果你有用過桌面版的話相信不會陌生。現在結合Microsoft旗下的網上Office和SkyDrive等雲端服務,讓用家能隨時隨地更有效的管理日常事項。

由於是使用網上的服務,所以使用時必須先使用Windows Live ID 登入(即大家的MSN登入帳號)。以後所有資料就會儲存在你帳號的SkyDrive內,方便把資料同步到桌面版的OneNote。

App本身是免費的,但就只能儲存500筆的資料,如果要繼續使用的話可考慮在App內購買無限制的服務。iPhone版需USD4.99,而iPad則要USD14.99(真貴)。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Microsoft OneNot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ad / iPad 2,iPhone版
系統要求:iOS 4.3 +
檔案大少:5.0 MB
目前版本:1.3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