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pp-Store

Mac系統雖然在很多電腦用家眼中,是一個非主流的作業系統,一路以來市占被Windows狠狠地比下去。但Apple別樹一格的作風吸引了很多不離不棄的用家。自iPhone推出以來,受到iOS操作系統的影響,更明顯地吸引了很多原是Windows的用家轉投MAC的懷抱。

iPhone 的 App Store 自推出以來獲得巨大成功後,Apple今年年頭把此模式擴展到Mac系統上。Apple今天發新聞稿宣佈,憑著App Store上的成功經驗和完整的架構,令Mac App Store推出不足一年,Apps總數已有8,000個以上,其總下載量更是超過1億次。

雖然相比起iOS 的App Store 目前Apps總數超過50萬個,總下載量超過180億次的成績相比,Mac App Store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就如Apple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所說,在短短三年間App Store改變了人們使用移動應用程序的習慣。現在的Mac App Store同樣是改變了傳統的PC軟件業。 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超過 1億次下載,Mac App Store是世界上最大和增長最快的PC的軟件商店。

詳情可參閱:新聞原稿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