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2g_ios501_1212

三天前我們看到來自iOS黑客團隊Chronic Dev Team 的成員Pod2g,放出了一段完美Jailbreak了iOS 5.0的示範影片,當時Pod2g表示已在著力研究iOS5.0.1的完美Jailbreak。就在兩小時前,Pod2g在Twitter發佈消息,宣佈運行iOS5.0.1的iPhone 4也可完美Jailbreak。

早前,當Apple推出iOS5.0.1更新時,Pod2g曾呼籲各位有需要Jailbreak的朋友千萬先別急著升級。隨後還是有不少人,不小心地升級了。雖然可進行降級,但現在有了Pod2g確定iOS5.0.1也能完美Jailbreak就不用擔心了。

同樣,不知道是擔心被Apple封殺還是工具還未完成,Pod2g並沒有告訴完美Jailbreak工具推出的時間表,大家還需繼續留意最新消息!

 

**緊貼更多最新Jailbreak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