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可謂繼續是Angry Birds之年,綜觀App Store的年度下載榜中,Angry Birds的下載量依然穩占第一名。適逢Angry Birds 兩歲生日的大日子,開發公司Rovio今天推出2.0新版本,跟遊戲迷一同慶祝。

這次2.0版本重新設計了部份選單和圖案,當然少不了新內容,增加了15個全新的生日主題關卡,並加入萬聖誕節節日版首次登場的「吹脹鳥」(一觸碰就會脹氣自爆)!為慶祝Angry Birds的兩歲生日,Rovio還特地開發所有章節關卡,總共300個關卡可供遊戲迷隨時隨意地玩。

[appimg 343200656]

 

下載:iPhone/iPod Touch 版連結iPad/iPad 2版連結
QR Code:
iPhone: iPad: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軟件價格:iPhone版(USD0.99),iPad版(USD4.99)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12.8 MB(iPhone/iTouch)、14.1MB(iPad)
目前版本:2.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