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雙煞” 似乎是手機界不變定律 – 繼推出 Galaxy S II Skyrocket 白色版之後,近日 Samsung 又在韓國本土推出兩款白色版本的新機 — Galaxy S II LTE 及 Galaxy S II HD LTE

Galaxy S II HD LTE 用上 4.65 寸 HD Super AMOLED (1280 x 720 解像度) 觸控屏幕、1.5 GHz 雙核處理器。

至於 Galaxy S II LTE 為 4.5 寸 WVGA (480 x 800 解像度) 觸控屏幕,其他規格跟與 Galaxy S II HD LTE 沒兩樣。

這兩款手機均支援韓國 SK 電信公司的 HSDPA 及 LTE,但卻不支援 CDMA 制式。至於 Samsung 會否在海外發佈這兩款白色手機,還是未知之數。

相信最低限度也要多一點支援 LTE 網絡的地區吧 – 香港的 LTE 網絡可時才可以用在手機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