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路透社報導,Samsung 聲稱其 2011 年手機銷量已超過 3 億部,創歷史新高。

本星期日,Samsung 在一項聲明中聲稱,截至上月月底,她們旗下手機銷量逾 3 億部,並超過 2010 年 2.8 億部的成績,同時也刷新了她們的手機銷售記錄。目前,從銷量來看,Samsung 現時是世界第二大手機製造商。

Samsung 流動業務部主管 J K Shin 表示:“我們希望在 2012 年繼續保持這種發展勢頭。” 三星稱公司的旗艦產品 Galaxy S 系列智能手機――Galaxy S 與 Galaxy S II,在銷量方面貢獻尤為顯著。 Galaxy S II 於今年 4 月發佈,只是這單一型號的銷量便已經刷新 Samsung 的銷售記錄,高達 1,000 萬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