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看似越無聊的遊戲,往往越會給人帶來無窮的樂趣。就像這個以辦公室無聊時把廢紙投進垃圾桶為主題的遊戲「Paper Toss」。自第一代推出以來,憑著其簡單有趣的玩法吸引了過百萬的玩家下載。今天推出2.0版本,加入更多元素,為遊戲增添更多樂趣。

2.0版本以通用程式設計,不用再為iPhone和iPad分開兩個版本。遊戲本身免費任玩,內置廣告橫額,廣告不會阻礙遊戲,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可以經內購功能把廣告移除。

「Paper Toss 2.0」除了最基本的廢紙外,還可以透過遊戲賺取積分來購買一些特別的物品,例如:蕃茄、汽水罐、香蕉、欖球、西瓜、桌球、著火的紙團、甚至是手榴彈等。為了增加遊戲的刺激性,還增加了移動模式,此模式中你的同事會拿著垃圾桶,然後坐在椅子上左右來回移動,你必須要把握得很準才能把紙投進。

遊戲示範:

[appimg 477846014]

 

「Paper Toss 2.0」玩法簡單易上手,大小朋友都會愛上,算是一個休閒消磨時間的上佳作品。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aper Toss 2.0」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1 +
檔案大少:18.7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