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Apple 在美國及澳洲申請 Samsung 產品的禁售令遭吃悶棍後,今次輪到 Samsung 了。外電報導 Samsung 向法國法院提出禁售 Apple iPhone 4S 手機的要求,已於 12月 8日被正式拒絕。

事由是 Samsung 在十月初分別向法國巴黎及意大利米蘭的法院申請禁令,要求禁止銷售 Apple 新款 iPhone 4S 手機,主要理由是 Apple 侵犯 Samsung 無線通訊相關技術,特別是 3G 流動裝置的 WCDMA 標準。

法國巴黎法院法官 Marie-Christine Courboulay 在判決書上指出,Samsung 對 Apple 尋求禁售令很明顯地不符合比例原則。同時,法院還裁定 Samsung 需支付 Apple 10 萬歐元 (約 104 萬港幣) 的訴訟費用,但同時也駁回 Apple 對 Samsung 提出的損害賠償。此外,法官表示,雙方的侵權官司仍將以一般案件繼續處理中。

Samsung 對此發表聲明表示,將研讀判決書的詳細內容,並持續採取所有可能的行動來捍衛公司的智慧財產權。

另一方面,意大利米蘭法院將於 12月 16日就 Samsung 對 Apple 的提告進行開庭。

到時米蘭法院會否參考法國的判決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