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_3_cover

下一代iPad將會採用較大或較細的屏幕,引起了不少打算購買的朋友所關注。之前我們報導過有分析指iPad 3將會採用10吋的屏幕,比起現時的iPad/iPad 2的9.7吋略大。而最新來自日本的消息卻指出,iPad 3將可繼續使用Smart Cover,即換言之屏幕尺吋保持一樣。

日本macotakara網站指出,收到來自中國內地為iPad生產配件的生產商消息,下代iPad將可沿用Smart Cover,即代表屏幕尺寸將會保持不變,但就支援Retina顯示。至於機身就會相對更簿,所以現時iPad 2的機套並不能使用。

Apple產品在正式發表前,週邊配件的“流出”相信大家在今年經iPhone 5一役後已有所體會,臨近產品正式發佈之前,相信這類似是而非的傳聞也會越來越多,所以現階段大家還是看看好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