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指出,Samsung 繼發布 5.3 寸 Super AMOLED 大屏幕手機 (Tablet ??) Galaxy Note 後,目前正在準備 Galaxy S III 的發佈工作並估計最快將於明年 2 月的 WMC 正式發佈。

據了解,Galaxy S III 將搭配 Exynos 4400 四核心 處理器 – 這款處理器基於 ARM Cortex A9 架構,並內建全新設計的 GPU。Samsung 有關人士宣稱,Galaxy S III 圖形性能到時將獨霸全球。在用戶界面上,將採用 TouchWiz 5.0 版本,操作系統則採用 Android 4.x。

同時據稱 Google 與 Samsung 在研發 Galaxy Nexus 之後,還將繼續和 Samsung 緊密合作,繼續提升 Galaxy S III 上的 Android 4.x 用戶體驗。

Samsung 早前也表示在 2012 年將為 Galaxy 系列產品提供 Android 升級服務,到時是否同時提供 TouchWiz 5.0,目前還不得而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