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2天的 Android Market 大特賣。不知大家有否留意今天的特賣Apps 之一 《Read It Later Pro》? 本人花1元購買及30分鐘時間研究後就覺得非推介不可。(按上圖入 Android market – Read It Later Pro )

Apps Name : Read It Later Pro

價格:HK$1.00 (只限今天)

Android 版本要求 : Android 2.1 以上

因時間十分緊迫(特價時間),不太重要的資料就不太詳盡介紹。《Read It Later Pro》極力推薦給不定時使用 Android 手機或電腦的用家,如有經常在上網吸收大量資訊的習慣的你一定會對 Read It Later 倍感興趣。現在就用一個容易明白的功能做比喻『極速手機電腦同步Bookmark』。

試用 (討論區)  : 剛才我上了香港高登討論區試用 Read It Later,我留意了一般用家都會在討論文上留言做Bookmark功能,現在我只需要在我的 Firefox上的 Read It Later Pro icon按一次就即時 bookmark完成。推薦對為不能留言或懶去留言的讀者。

用一個 icon做 bookmark。

可見已bookmark的網頁。

電話的《Read It Later Pro》也會即時出現同一網頁。

即時同步及處理大量網頁。

同樣地把動作反轉也可,在電話中 bookmark 再回家開電腦瀏覽。《Read It Later Pro》支持離線閱讀,只要多按一個下載鍵即可。Read It Later Pro 還有支援Internet Explorer、Chrome、Safari及其他電腦用瀏覽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