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一張拍攝的照片的EXIF信息。拍攝機身MODEL為DROID RAZR MAX?什麼是DROID RAZR MAX,Verizon的一位員工給了一個答案:是 DROID RAZR 的第二選擇。

高階智能手機用電量高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大屏幕、高效能處理器、超薄機身設計,在以上 3項條件可以說是高階機的基本。要電池升級就必要在上 3項條件拉一項下來。MOTOROLA 的 DROID RAZR 有最薄機身的條件,但MOTOROLA有意為此引以為傲的傑作提供多一個選擇。DROID RAZR MAX 將會出現,據知 MAX版會用機身厚度來換取更大的電池容量,但至於會有多厚卻未有更進一步的資料。

題外話:我本人就希望把機背拉成直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