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與 Verizon 攜手推出平板電腦 DROID XYBOARD 系列中的 Xoom2 將改版支援 LTE 技術的 4G 版本,消息由手機之家資訊中心12月3日公報,而且會在2011年尾在美國地區開始發售。

Motorola Xoom2 一共有 2個版本,普通版及媒體版。普通版的是10.1吋屏幕,主要對像為商用用家,其支援手寫輸入、外置鍵盤、刻錄機。而 8.2吋屏幕媒體版在軟體上則偏向媒體中心系統而設,支援虛擬環境聲音如一般低音強化功能,硬體支援方面就有一個專用的台座(多媒體塢站)。

新版發售日期日漸將近,但目前Motorola 和 Verizon都無法提供完整的產品規格。因此,市場用家推斷其硬件在歐洲版本中很可能存在差異。而價值還沒有被公佈,但有傳言為 529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