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1279_size580

iOS版的Facebook 雖然相比起其他智能手機平台的版本已是最好的一個,不過每次更新總有很令人討厭的錯誤問題。自4.0重新設計版本推出後,其查看相片留言不正確的問題一直困擾著不少使用者,今天推出的更新終解決了這個問題。

Facebook版本號小升至4.0.3,帶來了修正了查看相片留言時不正確顯示的問題,如果你有被這個小問題困擾的話就快更新吧!

[appimg 284882215]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acebook」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8.5 MB
目前版本:4.0.3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