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_phone_demo

在iPhone推出後,智能手機平台在短短數年間重新排位,除了把獨占市場的Symbian系統撤底打敗後,更逼使微軟把Windows Mobile系統”砍掉重練”,重新設計變成今天的Windows Phone 7系統。

微軟深知要增加市占並不容易,於是開發了這個WP7的體驗網頁,希望透過網頁能夠吸引iPhone或Android系統的用家轉投WP的懷抱。

想體驗Windows Phone 7 (7.5 Mango) 操作效果的話並不需要安裝任何東西,也不用破解越獄等。因為微軟以HTML5技術設計出適合智能手機瀏覽的網頁,只要大家拿起iPhone或Android手機,並瀏覽這個網址:http://aka.ms/wpdemo,再透過網頁的指示便能夠擁有WP7的操作介面。

你有被引吸到想下一部手機就換成Windows Phone 系統嗎?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