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將會發報的新機 Xperia Arc HD 被國內論壇搜索出官方未公報的宣傳照片,Xperia Arc HD 之前已有相關的機身實物流出。據當時消息得知 Xperia Arc HD 有 1.5GHz 雙核處理器、1 GB RAM、4.3吋 1280×720 (720p) 螢幕,而未有進一步 Android 系統版本資料。但從今次所留出的宣傳照片中可見,其解鎖版本與 Android 4.0系統十分相似。估計 Sony Ericsson將為 Xperia Arc HD 直接搭載 Android 4.0。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HD 又名  LT26i 或 Nozomi 。全白色直身機身設計極據美感,不能否應的是 Sony 在設計上的確很耍家,與其他廠家的硬體策略不同,本人覺得 Sony Ericsson的電話都是注重外表較多。

Arc H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