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games

今天精選的五個限時免費遊戲,全部都適合iPhone/iPod Touch和iPad:

1. Linkoidz,2. Saving Yello,3. Egg Punch,4. EMPIRE WAR,5. Ninjatown: Trees Of Doom!

1. Linkoidz (iOS Universal)

一款有趣的消除類遊戲,玩法除了一般的移動法還結合了泡泡龍射波波式的操作方法,先要把上方相同顏色的異型怪物吸下來,然後再發射出去,讓更多相同顏色的異型連在一起即可消去。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9AvJXfNgiOg

遊戲下載(19.0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2. Saving Yello (iOS Universal)

一款有趣但有點殘忍的益智類遊戲,你是一名7歲的頑皮小孩,常常拿家養的小金魚來當玩具。玩法像Angry Birds一樣,把小金魚發射出去,將一些玩具推倒,然後回到魚缸中。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SsMzvfFsxjA

遊戲下載(17.6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3. Egg Punch (iOS Universal)

一款3D休閒類遊戲,玩家飾演一隻可愛的小雞,講述你的羽毛被兔子所偷,於是你躲在蛋裡靠滾動把羽毛收集回來,然後讓雞蛋滾落洞中。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BrA_uqwhCTY

遊戲下載(19.2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4. EMPIRE WAR

一款即時戰略式的守攻城類遊戲,建立好基地後再創造兵隊把敵軍陣營和城堡摧毀,遊戲支援Retina顯示能畫質大大提升,而且還有強大的武系統,如你喜歡這類遊戲就別錯過了。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16XH1HcJS7Y

遊戲下載(67.6MB):iPhone/iPod Touch版下載連結iPad版下載連結

QR Code:

iPhone: iPad:

 

5. Ninjatown: Trees Of Doom!

一款休閒類遊戲,玩法很簡單,就是要控制小忍者不斷地向上爬樹,小心避過一些阻礙物,透過借助一些加速道具爬得越高就越多分。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agfAi3ITmOs

遊戲下載(67.6MB):iPhone/iPod Touch版下載連結iPad版下載連結

QR Code:

iPhone: iPad: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