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報導過,由於 Apple 成功申請 Samsung Galaxy Tab 10.1 的禁售令,Samsung 為避開 Apple 的指控,於是便稍為更改外觀設計 – 為 Galaxy Tab 10.1 加上金屬框架以使產品外觀跟 iPad 有明顯分別,同時並變更型號為 Galaxy Tab 10.1N 以避免來自 Apple 的知識產權侵權索賠。

但顯然 Apple 對 Samsung 的規避設計並不感到滿意。Apple 申請同樣禁售 Galaxy Tab 10.1N,而德國 Düsseldorf 地區法院將於 12 月22 日舉辦聽證會審查 Apple 要求禁售 Galaxy Tab 10.1N 的請求。

而現在,Apple 的禁售申請並不影響到 Samsung Galaxy Tab 10.1N 的銷售,這意味著 Samsung 暫時可在聖誕的銷售黃金時間仍能大賺一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