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有新的手機 OS 發佈之後,總會有一些高手研究是否能夠用在一些老舊型號上。筆者個人意見來看,暫時仍只有 HTC 的 HD2 可以配搭大部份比該手機還要先進及新的手機 OS 上 – 早前已有人試過在 HD2 上成功運行 Android 4.0。

近日又有用戶研究將 Android 4.0 移植到 Nokia N900 上。結果顯示出,雖然能也能勉強運行 Android 4.0,但是從實際效果來看,Nokia N900 運行 Android 4.0 時並不流暢,同時瀏覽器和抇攝功能也不能使用

即使移植 Android 4.0 系統後的 N900 表現並不如理想,但對於這款搭載只有 600MHz 處理器、256MB RAM 的古董來說,能夠達到這樣結果已是難能可貴。

有興趣的朋友可觀看下面視頻了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