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源代碼開放,大部份的手機生產廠商均發表了升級宣言。但是 LG 在昨天才發表升級名單,是否慢了一點? =.=

言歸正傳,LG 宣佈可升級的名單如下 (暫時全都是 Optimus 高階系列):

– Optimus 2X

– Optimus Black

– Optimus 3D

– Optimus LTE

沒有在以上升級名單的 LG 用戶也不用担心,因為 LG 表示會研究旗下其他機種能否同樣升級至 Android 4.0。

而有關升級的時間表及是否會有其他 LG 機種能夠升級為 Android 4.0 等疑問, LG 表示將於 12 月在她們的 Facebook 網頁公佈。手上有 LG 的 Android 手機的朋友到時請多加留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